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党建工作

海盐海事处与辖区航运企业签订《构建廉洁诚信亲清海事政企关系约定书》

发布时间:2022-04-20 14:05    作者:王涛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加快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海事政企关系,促进港航企业安全健康发展和海事高质量发展,形成良好的海事执法环境,4月19日,海盐海事处与辖区航运企业签订《构建廉洁诚信亲清海事政企关系约定书》。

  《约定书》通过正负面清单的方式分别对海事管理机构做好履职服务和港航企业诚信经营提出了要求,通过双方的互相约定形成合力,净化海事执法环境,教育和引导基层执法人员廉洁奉公,确保廉政风险防控落实到位。

  下一步,海盐海事处将定期评估《约定书》实施效果,持续完善“廉洁诚信约定”管理模式,争取早日实现全面推广应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