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汪三涵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嘉兴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2-07-06 12:06    作者:袁媚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7月6日上午,汪三涵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嘉兴海事局专场顺利举行。

  报告会上,浙江海事局宣传处负责人对学习宣传汪三涵同志先进事迹做了工作部署。报告团成员分别以“生命至上”“舰卫海疆”“镌刻初心”“真善永恒”为题,用真实、生动、感人的事例,展现了汪三涵同志的先锋本色和职业操守。汪三涵同志也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结合身边典型和身边事,持续深入学习宣传汪三涵同志先进事迹,加快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汲取精神力量,守护红色根脉,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为加快建设“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贡献嘉兴海事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