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何易培到嘉兴海事局基层站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党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5 09:45    作者:张震杰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11月23日,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易培到嘉兴港通关服务中心,为嘉兴海事局基层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嘉兴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海盐海事处、政务中心、乍浦和独山海巡执法大队党员干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宣讲会。

  何易培书记重点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带领与会人员围绕七个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海事履职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浙江海事基层党组织落实落地提出了要求。何易培书记还与嘉兴海事局领导班子、四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座谈,听取嘉兴海事局党委和该局海巡执法支队党支部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汇报,了解了海盐、乍浦、独山海巡执法大队组建运行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