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保障海上物料运输通道畅通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3-01-19 14:50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1月17日,新凤鸣集团浙江独山能源有限公司向嘉兴海事局赠送锦旗,感谢该局一直以来多方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海上物料运输通道畅通,多次帮扶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近年来,嘉兴海事局立足服务地方海洋经济发展,通过推进“海上交通数字改革”助企增效,实施“空港式”交通组织服务,帮扶企业解难题、度难关,以有温度的工作举措打造安全畅通便捷海上物流通道。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贯彻落实好促进嘉兴海洋经济发展十五条举措,持续加强与辖区重点企业联络沟通,了解企业所需、所急、所盼,在履行好海事监管主责的同时主动做好服务,保障海上运输通道稳定畅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