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政务中心开展“政务上门”帮办

发布时间:2024-01-17 08:03    作者:静勃驰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更好破解企业办事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海事政务服务质效,近日,嘉兴海事局政务中心开展“政务上门”活动,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到嘉兴港口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座谈,了解企业诉求,宣贯解读海事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为增强嘉兴港服务保障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嘉兴港口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近期将9艘拖轮进行所有权变更,需要注销后再登记,涉及相关船舶证书40余份。嘉兴海事局政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前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考虑到拖轮业务持续运转的必要性,向该公司推荐采用“不停航办证”的方式完成所有权注销和新的所有权登记,并现场向公司经办人员宣贯发放嘉兴海事局“不停航办证”和“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相关文件,同时讲解了“不停航办证”基本操作流程。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与该公司经办人员形成“点对点”精准服务,为后续政策推进和高效办理提供保障。随后,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又针对该公司涉及海事的各项业务进行调研,收集关于嘉兴海事局政务服务品牌建设和政务事项办理的意见建议。

  “政务上门”是该局聚焦省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打造嘉兴海事局“佳心”政务服务品牌的有力实践。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持续以“五心”优质服务促发展,全力支持保障世界一流强港建设,为助推嘉兴航运经济发展贡献海事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