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开展“佳心”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09:29    作者:孙卫平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嘉兴海事局开展了“佳心”新春送祝“福”活动,为前来窗口办事的群众送上一张张“福”,也送出了嘉兴海事独一无二的龙年新春祝福。

  这些“福”字都出自嘉兴海事局政务中心职工徐渊之手。本次活动,他别出心裁地把龙年和福字结合,一幅幅充满创意又精美的作品在他笔下诞生。在嘉兴港通关服务中心大厅,来自五湖四海的船员朋友,包括异国他乡的国际海员,都陆续收到了嘉兴海事局的新春祝“福”。同时,考虑到较多船员不便来窗口,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将“福”字带给现场部门,委托现场执法人员向靠泊在嘉兴港的船舶以及参与建设通苏嘉甬高铁杭州湾大桥的施工船舶赠送,送去嘉兴海事人的美好祝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