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机关党总支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17:30    作者:陈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9月1日下午,嘉兴海事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基层单位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人选等事项。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在全体党员的掌声中圆满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海辰代表局党委向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对嘉兴海事局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向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过去的三年里,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始终坚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嘉兴海事事业发展中积极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接续奋斗: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锤炼政治品格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服务中心工作,在强化履职尽责上勇担当、善作为;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推动党的建设上强基础、提质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