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复盘评估今年11号、12号台风防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4:36    作者:王涛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9月30日,嘉兴海事局组织召开11号、12号台风防抗工作复盘评估专题会,张海军副局长、局防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海巡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防台办通报了该局防抗11号、12号台风工作复盘评估情况,与会部门负责人结合《嘉兴海事局防台预案》划定职责和工作流程,分析研讨了台风防抗期间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张海军副局长从思想认识、履职情况、隐患排查、工作落实、信息传递、宣传报道、完善机制等七大方面评价了近期台风防抗工作,肯定了全局各单位、部门在防抗台风工作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沙盘模拟等多种形式加强演练,充分利用浙江海上智控平台等数字化改革成果,做到科学防台。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