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赴嘉兴市数改办汇报演示“嘉海通”应用场景

发布时间:2022-10-27 11:59    作者:费舒宁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有序推进嘉兴港船舶交通组织一体化应用场景(以下简称“嘉海通”场景)落地贯通,主动融入、积极对接嘉兴市数字化改革,近日,嘉兴海事局赴嘉兴市数改办汇报演示“嘉海通”应用场景。

  该局指挥中心汇报了“嘉海通”场景围绕嘉兴航运安全和港口效率提升这“两个基本点”进行开发的设计初衷,现场演示了场景运行流程,并重点介绍了该场景在提升交通组织效能、服务港口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罗晓斌副局长介绍了今年嘉兴海事局数字化改革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并与嘉兴市数改办商讨了“嘉海通”明年的运维合作及正式上线的宣传公告等事宜。市数改办充分肯定了“嘉海通”场景在保障嘉兴航运安全和服务全港产业链的良好成效,表达了支持该场景进一步深入开发的合作意向,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