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主动服务通苏嘉甬铁路跨杭州湾大桥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23 08:56    作者:贾新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通苏嘉甬铁路是国家高速铁路网“八纵八横”主骨架之一,对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为推进项目建设实施,近日,嘉兴海事局主动对接沪杭铁路公司和大桥施工单位,指导做好大桥建设涉及的通航安全保障、风险隐患防控等方面工作。

  会上,沪杭铁路公司、两家施工单位分别介绍了通苏嘉甬铁路跨杭州湾大桥工程整体推进情况、施工计划初步安排以及工程实施目前遇到的困难。钟海辰局长结合杭州湾水域潮差大、水流急等特点,帮助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系统分析了大桥施工期、运营期存在的风险,要求其充分认识大桥施工难度和大桥建设期、营运期对船舶通航的影响,严格落实各项专题研究及相关批复提出的保障措施,提前制定施工通航安全保障方案,按照“三同时”要求,同步推进大桥配套防撞、导助航、CCTV等安全设施建设,保障施工安全,降低对船舶通航安全的影响。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