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中国船级社浙江分社到访嘉兴海事局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05 09:52    作者:王成义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7月4日,中国船级社(CCS)浙江分社副总经理裘学峰一行到访嘉兴海事局开展业务交流,就共同服务保障世界一流强港建设和维护稳定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等相关议题开展交流探讨。嘉兴海事局副局长罗晓斌和相关业务部门参加座谈。

  罗晓斌副局长对裘学峰副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近年来与相关验船机构就船舶检验质量监督、船舶建造重要日期确认、港口国检查(PSC)和船旗国检查(FSC)等方面工作的合作情况。裘学峰副总经理介绍了CCS浙江分社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航运经济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业务部门围绕船舶检验质量监督典型案例、履约提案撰写、人员交流培训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在船舶安全检查、船舶检验、信息共享等方面继续增强互动协作,共同服务保障世界一流强港建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