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与嘉兴港区管委会开展联合巡航

发布时间:2024-02-28 11:47    作者:周城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服务助力嘉兴港口经济持续快速发展,2月27日,嘉兴海事局与嘉兴港区管委会开展联合巡航。嘉兴港区管委会吴佳主任、孙悦副主任,嘉兴海事局钟海辰局长、周智裕副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联合巡航组乘坐“海巡0781”艇,对乍浦港区航道、锚地及杭州湾跨海大桥等重点水域开展巡航检查。联合巡航组就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与风险隐患、保障港口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乍浦港区主要情况、到港船舶特点、监管服务要点等进行了重点汇报。双方还探讨了乍浦港区发展现状、制约港口发展相关问题以及建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