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领导活动

嘉兴海事局与金山海事局开展长三角海事监管服务一体化合作调研会商

发布时间:2024-04-01 15:28    作者:刘厚庆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近日,嘉兴海事局钟海辰局长、周智裕副局长一行赴金山海事局开展长三角海事监管服务一体化合作工作调研会商,金山海事局王华局长、唐四海副局长、胡泽江副局长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2023年合作事项推进情况,就恶劣气象预控联动、危化品监管实训基地共享、协同全程监管等事项形成共识,并对金山航道引航员登离轮点共用开展讨论。按照沪浙海事监管服务一体化工作要求,双方根据辖区特点和实际需求,以提升海事监管服务保障为总体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并分解制定年度推进表,明确双方责任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限。

  期间,嘉兴海事局一行还参观了金山海事局指挥中心,了解了该局危险品船舶智慧化监管平台相关应用情况。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