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通知公告

嘉兴海事局关于设立“急难愁盼”问题服务热线和服务专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09:54    作者:政务中心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各相关港航企业及从业人员: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科学、规范、高效处置企业和群众在办理海事政务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我局自4月11日起在政务中心设立“急难愁盼”问题服务热线和服务专窗。各单位或个人在办理海事政务过程中遇到急于办理、难以办理、无法办理等问题,以及对海事政务办理工作存在意见建议等,可通过“急难愁盼”问题服务热线、服务专窗或网络邮箱等多种途径提出,现将“急难愁盼”问题报告途径公布如下:

  1.“急难愁盼”服务热线:0573-85583867,联系人:孙卫平;

  2.“急难愁盼”服务专窗:嘉兴港通关服务中心2楼海事大厅;

  3.“急难愁盼”网络反映渠道:编辑“#急难愁盼#+问题具体情况”发送至 jxmsazwzx@163.com。

  各港航企业单位和相关从业人员可通过以上渠道反映切实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我局将努力做到让企业和群众“问题有人答、需求有人听、困难有人帮”,更好的服务嘉兴港航经济的发展和通关便利化,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嘉兴海事局

  2022年4月11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