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通知公告

嘉兴海事局关于开展海事处处长接待日活动的通告(内容有更新,以此为准)

发布时间:2022-08-09 15:19    作者:执法督察处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解决问题,强化外部监督,我局决定开展“海事处处长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待时间

每月1日的10:00-11:30,如遇周末及节假日,按期顺延至工作日。

二、接待地址及接待电话

1.海盐海事处:海盐县武原街道勤俭南路16号,海盐海事处大楼2楼接待室,电话:0573-89995335。

2.海巡执法支队:嘉兴港区通关服务中心7楼接待室,电话:0573-85583878。

三、接待范围

1.解答业务问题,解读海事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

2.了解企业需要,帮扶企业纾难解困;

3.受理投诉举报,听取对海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具体要求

1.因疫情防控要求,建议来访人员提前电话预约,确定来访时间和人数等;

2.因疫情等原因无法现场接待的,视情调整接待时间或采取线上接待的方式;

3.请来访人员按照预约时间来访,并配合做好登记、亮码等疫情防控举措。

 

 

                             嘉兴海事局

                          2022年8月9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