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监督

推动人才建设 提升安检水平 温州海事局安检集中工作组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20-01-07 17:38    作者:刘凯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为落实《温州海事局“十三五”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大力实施“人才强局”战略,培养造就一批兼具创新性和专业性的高层次安检业务型拔尖人才,推动温州海事船舶安检“走在前列",经研究决定成立船舶安检集中工作组,并于2020年1月正式运行。

  1月6日,安检工作组启动仪式于温州海事局局机关4楼会议室举行。2名来自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和温州飞云江海事处的工作组首批学员首先介绍了各自工作经历和对船舶安检的看法,就如何充分利用半年时间成长成才表明努力方向。随后船舶监督处处长孙志成对首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作组成立的背景、重要性和意义进行介绍,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平时积累,积极归纳总结,争取学有所获。1月7日,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2名学员对“金盛达18”轮开展安全检查,按计划对船舶证书、文书检查进行重点学习。

  温州海事局船舶安检集中工作组以培养安检人才为首要任务,通过提供理论和实操学习平台,安排资深带教老师对从事安检工作的执法人员在半年时间内分模块推进“传帮带”工作,同时持续归纳总结教学成果,切实提高温州海事局安检业务水平。下一步,该局将按《安检集中工作组运行方案》既定计划推进安检带教工作,及时收集解决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形成良好管理运行经验,确保安检工作取得实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