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公司管理

温州海事局举办2023年航运公司岸基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14 16:43    作者:高俊然     文章来源:温州局船舶监督处

  为全面提升温州辖区航运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加速培养一批业务精、能力强的航运公司岸基管理人员,温州海事局联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温州市船东协会,于3月14日在温举办2023年度航运公司岸基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温州各航运公司的75位岸基管理人员参加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钱筱楼副局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温州辖区航运公司在安全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和管理能力上虽有一定发展,但从近年监管成效上看,仍需进一步提高,优秀公司管理人才缺少是影响温州航运业快速发展的根本原因之一,此次培训班旨在扶持各公司培养优秀岸基管理人员,希望各航运公司认真学习,切实提升岸基人员管理水平。各公司与会人员反响强烈、深表赞同,随后培训班正式开始。

  目前,温州辖区航运公司现状呈现体系内航运公司比例小、非体系航运公司数量大、非体系船舶多、砂石运输和渣土运输等重点船舶集中的特点,航运公司管理责任有待进一步压实。本次航运公司岸基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为期3天时间,邀请了多位温州海事局资深专家和航运公司优秀管理人员担任讲师,课程内容丰富实用,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