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监督

温州海事局联合温州CCS开展船舶检验现场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3 11:02    作者:诸葛康亮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为全面落实《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温州海事“蓝色铁军”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0-2022年)》,深入贯彻“走在前列”要求,加快建设以专家类人才领军、业务骨干为主、青年人才积极参与的船舶安检人才梯队,9月2日,温州海事局联合温州CCS赴中瑞船厂开展船舶检验现场业务交流。

  本次活动由该局安检集中工作组带队,组织共计7名一线执法人员(安检员),选取“恒业”作为教学船,深入检查了与船舶安检关联紧密但难以在营运船上涉足的区域和设备,并通过与CCS资深验船师在现场的学习交流,使安检员更深入的了解船体结构、建造工艺、船舶总布置等知识内容。期间,学员们克服困难,不畏疲乏,不放过每一个问题,受益良多。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巩固和发挥优势业务带头作用,为全局安检人才培养搭建因材施教的教学平台,培养造就一批兼具创新性和专业性的高层次安检业务型拔尖人才,推动温州海事局船舶安检“走在前列”。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