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公司管理

温州海事局船舶监督处获评温州市2019年度万人双评议“十大满意处室”

发布时间:2020-01-19 11:38    作者:王江山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近日,温州海事局船舶监督处在温州市本级119个单位944个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中脱颖而出,获评温州市2019年度万人双评议“十大满意处室”。

  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温州市万人双评议活动,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在改进机关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采取了诸多切实有效的举措。一是认真研究评议标准。对《2019年度温州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评议标准》进行深度研究,要求各部门对照评价标准和要求,抓实抓细,抓好落实。二是全面提升营商环境。严格落实“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深入推进“就近跑一次”政务服务改革,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三是及时回应群众呼声。通过群众办事意见反馈、万人双评议问题提醒、企业政风大走访等方式,及时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抓紧改进,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回应群众关切。四是高度重视评议工作。坚持日常评议和网络评议“两手抓”,日常服务性工作中力争群众满意度达到100%,网络评议环节利用新媒体宣传推送更多群众知晓海事担当与作为。

  下一步,该局将再接再厉,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制度,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创新服务地方举措,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温州海事发展新篇章。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