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公司管理

温州海事局加快推进辖区重点公司第四批船舶实施NSM规则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11:30    作者:邵畅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为推动航运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确保2021年1月1日前全面完成温州海事局辖区第四批船舶实施《国内安全管理规则》的推进落实工作,10月16日下午,温州海事局召开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海事处负责人,以及7家航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船舶监督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安全营运和防止污染管理规则〉对第四批船舶生效的公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中国籍船舶、船员相关证书管理有关事宜的公告》,介绍温州海事局关于第四批船舶实施《国内安全管理规则》工作推进方案。听取了7家航运企业负责人在推进实施NSM规则中所做的工作和所遇到的困难,该局公司提出的如何精简体系文件、如何在船舶上有效运行体系等问题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和指导。最后,7家航运企业负责人表示将针对第四批船舶逐一制定推进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并明确时间节点,确保船舶如期实施NSM规则。

  当前,温州辖区共有第四批实施NSM规则船舶60艘,其中温州市盛航船务有限公司、温州市申豪运输有限公司、温州市洞头捷鹿船务有限公司、温州市洞头东海船务有限公司、温州宁泰船务有限公司、温州国柴新能源有限公司、温州兴荣港务有限公司等7家航运企业所管理的第四批船舶45艘,占辖区第四批船舶总数的75%。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