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关于《海上设施工作人员海上交通安全技能培训合格证》的咨询

咨询编号 WZ202208150290
咨询内容 尊敬的温州海事: 您好! 我是华能浙江清洁能源分公司培训人员,我公司从事海上风电基建和运维等工作,相关人员近期将开展海员四小证复证工作,但今日看到了“2022年9月1日起,海上设施作业单位应确保其海上设施的工作人员已接受海上交通安全技能培训,持有相应的《海上设施工作人员海上交通安全技能培训合格证明》”的要求。请问海员四小证是否能代替《海上设施工作人员海上交通安全技能培训合格证》?如果不能,应如何报名取得《海上设施工作人员海上交通安全技能培训合格证》? 因日期临近,望您在百忙中回复,谢谢! 顺祝工作愉快~
咨询时间 2022-08-15
处理状态 已处理
答复内容 温州海事局: 根据上级意见,在目前培训能力不足的情况下,海员四小证暂时可以代替《海上设施工作人员海上交通安全技能培训合格证明》,但请尽快报名参加培训,并取得《海上设施工作人员海上交通安全技能培训合格证明》。现中国海事局已公布6家具有培训资质的单位,分别是中海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江苏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御风海上安全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海油(广东)安全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如需培训,请咨询以上单位。
答复单位
答复时间 2022-08-23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