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王士锋组长视频连线调研宁波三江口海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8 07:47    作者:陆丽娟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近日,浙江海事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士锋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线调研宁波三江口海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浙江海事局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调研,宁波海事局纪检组组长王军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宁波三江口海事处处领导和执法大队大队长分别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视频会议中,三江口海事处负责人围绕2021年以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隐患、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砂石运输船监管工作进行了专门报告。随后,三江口海事处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逐一汇报了廉政工作和“不诚信行为”管理工作,畅谈了具体做法、体会和感想。宁波海事局纪检组长王军对该处在廉政教育、制度执行、“亲清”政企关系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和创新工作进行了点评汇报。

会议期间,王士锋组长以实时提问的方式与三江口海事处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深入调研该处在落实上级廉政工作部署方面的具体举措,详细了解该处在砂石船、渣土船等方面的监管现状,分析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和隐患。王士锋组长对三江口海事处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围绕三个“严”字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守底线红线;二是要严格监管,对辖区监管重点和难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绝不放过非法运输、不合标准的船舶,严防人情执法或说情打招呼,加强监管工作创新,织密监管之网;三是要严管队伍,层层落实责任,对重点人和事开展经常性排查分析,主动化解风险,严防风险演变成问题,严格“两登记”管理,严格日常管理,敢于红脸出汗,抓好经常性廉政教育,强化清廉文化建设。

下步,三江口海事处将认真贯彻落实王士锋组长此次调研的指示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以贯之落实好外部“不诚信行为”管理办法,持续探索“亲清”海事政企关系建设的新做法,扎实推进清廉海事处建设,为基层海事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