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白成军一行到宁波海事局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8    作者:宁波局管理员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3月26日,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白成军带队到宁波海事局开展海事执法和安全监管科技需求调研交流。宁波海事局杨卫强局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部天科院调研组系统介绍了沿海大型港口群航道设施智能化技术体系、桥梁防碰撞主动智能预警系统、油污监测预警等海事科研创新成果。杨卫强局长对白成军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了天科院在智能监管、船舶防污染、通航保障等方面作出的科研贡献,并就宁波海事辖区监管特点、感知能力建设展开科研思考、交流,希望与会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专长,继续加强海事监管领域相关课题的交流合作,不断为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