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出台《海事职业道德教育基地建设指引(试行)》

发布时间:2022-10-14 19:59    作者:信息审核     文章来源:信息审核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事队伍“四化”建设要求,全面推进海事职业道德教育基地建设试点工作,浙江海事局充分利用浙江海事优势业务和文化品牌资源,于近期出台《浙江海事局海事职业道德教育基地建设指引(试行)》,努力为海事职业道德教育基地建设试点工作提供“浙江样板”。

  该《指引》旨在全面规范浙江海事局海事职业道德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主要围绕海事职业道德教育基地“创、建、管、用”全流程,细化明确了总体要求、建设原则、职责分工、功能定位、工作任务、创建程序、运行管理、组织保障等重点内容,并通过深入挖掘海事职业道德内涵、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形式,不断发挥教育基地引领带动作用,促进浙江海事队伍职业道德实践养成,使海事职业道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浙江海事广大职工的自觉自愿行动,为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海事铁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