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全面恢复常态化港口国监督登轮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8 20:16    作者:信息审核     文章来源:信息审核

  近日,浙江所有开放海港口岸全面恢复外国籍船舶常态化港口国监督登轮检查工作。为统筹疫情防控“乙类乙管”和外国籍船舶安全监管,浙江海事局一是周密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人员防护和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的关系,因时因势及时启动港口国监督登轮检查工作。二是优化方式,充分发挥前期积累的PSC远程检查和“半登轮”检查经验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安全检查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三是把握重点,对被检查对象基本情况、历次受检情况等进行综合研判,在检查中锚准航行安全、消防救生、防污染、主辅机和船员操作等重点内容,提高监管效能。

  下一步,浙江海事局将进一步强化国际航行船舶在港期间的安全监督管理,确保“春运”后半程和两会期间辖区水域水上交通安全和防污染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