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团工委部署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系列青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1:46    作者:裴峰     文章来源:党组工作部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广泛动员浙江海事团员青年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服务大局贡献度,立足岗位投身浙江海事“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建设,助推浙江海事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日,浙江海事局团工委下发通知部署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系列青年活动,以青年为中心,做好“五篇文章”。

  一是动员青年学。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集中学习、理论研讨、交流感悟、读书沙龙。

  二是激发青年志。全局各级团组织发动青年围绕浙江海事局“十四五”规划、年度工作部署和地方党委政府工作重心,找准工作着力点挺身入局,按照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要求,组织团员青年结合岗位履职实际,转变作风提高履职能力。

  三是组织青年行。全局团支部“平安小舟”志愿服务队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中心工作,广泛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开展水上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志愿活动,参与属地“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将青年人的暖心服务渗透到各项工作中。

  四是宣传青年优。组织全局团组织发挥先进青年集体、优秀青年、青年文明号手和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及标兵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团员青年和先进典型通过荣誉表彰、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先进典型宣传活动。

  五是深入青年心。全局各级团组织聚焦青年成长发展的“关键小事”,持续关注青年思想动态,开展青年交流座谈。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知识竞赛、海青脱口秀等文体活动,组织单身青年联谊、文体比赛等健康娱乐活动,持续深化“暖青工程”。

  下一步,全局各级团组织将立足浙江海事工作实际,大力开展青年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激发全局团组织活力,展示团青团干形象,让“五四”精神在浙江海事青年中有新的展现、新的继承。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