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首届“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全国现场会在宁波海事局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2 20:50    作者:宁波海事局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5月11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和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组织在宁波召开首届“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全国现场会。宁波海事局作为现场会举办点,就“深化信用承诺制度实现 ‘一船多证一次通办’”创新实践进行了现场展示交流。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宁波海事局政务中心、指挥中心,观摩了信用承诺在海事政务服务、现场监管等方面的应用场景并听取了宁波海事局以“创新信用监管 助力航运发展”为主题在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海事新型监管机制方面的主要做法及成效。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借助此次全国现场会辐射带动效应,进一步丰富拓展海事信用管理方式手段,推动信用承诺制度实践创新,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海事支撑。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