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第二十六次华东片船舶监督管理研讨会在浙江嘉兴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0 10:43    作者:信息审核     文章来源:信息审核
 

  5月18日,第二十六次华东片船舶监督管理研讨会在浙江嘉兴召开,上海、福建、长江、江苏、连云港、浙江海事局分管局领导,各直属局船舶监督处负责人及相关分支机构代表出席会议,港口国监督分委会、北方片区及华南片区代表受邀出席会议。

  作为本次会议承办方,浙江海事局杨卫强副局长对各单位领导专家和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华东片区主任单位上海海事局副局长谢开运就会议开幕致辞。研讨会上,华东片区船舶监督管理研讨会秘书处作了2020至2022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华东片区成员单位三年来在船舶监督管理工作领域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秘书处向会议提交了《华东片区船舶滞留状况下驶往经同意的修理港口统一行动方案》,港口国监督分委会、北方片区及华南片区代表发表了交流讲话。

  会议还宣布了2020年度、2021年度华东片区船舶监督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片区成员单位领导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整个会议过程紧凑高效、气氛热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促进了华东片区各成员单位船舶检查实战能力与破解船舶监管难点等履职能力的提升。与会领导和代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重视和发挥华东片区研讨会的作用,加强船舶监管课题研究与共同交流,破解船舶监管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全面履职。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