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6:23    作者:办公室     文章来源:办公室

  2021年12月14日至15日,浙江海事局在杭州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浙江海事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局后勤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分支局领导班子,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按照当前防疫形势,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海事“四化”建设为遵循,坚定“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目标定位,聚焦主题谈思路,立足全局谋发展;局领导就明年工作提出工作思路。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到对党忠诚,做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到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浙江海事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