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王路副局长赴岙山海事处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0    作者:舟山海事局     文章来源:舟山海事局
       3月22日,浙江海事局王路副局长一行赴岙山海事处开展调研指导。

  在现场,岙山海事处值班室负责人汇报了该处基本状况以及现场监管、商渔安全、智控平台运维、应急指挥、船籍管理等海事日常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期间,王路副局长详细了解该处油船监管、VQC到港船舶质量控制机制、码头船长制度、客渡运船舶监管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岙山海事处油品监管工作特色,结合智控平台、岙油哨兵等监控手段,切实抓好油品全过程链监管;二是要牢牢把握客渡运船舶安全形势,做好开航前、航行时、靠泊后全过程把控,及时对客运船舶开展检验,确保船舶适航、船员适任,保障水上客渡运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持续规范码头靠泊秩序,延续“VQC到港船舶质量控制机制”“岙油哨兵”等智能监管手段创新热情,应用更多新颖、智能的监管手段,加快推进港区集约化、高效化。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