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浙江海事局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通知

索引号:ZJMSA-0501-2023-0096    来源:浙江海事局    公开时间:2023-03-22
 

  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规定,现将浙江海事局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分数线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含调剂人员)及面试分数线见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3)。

  二、面试确认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27日17:00时之前将面试确认单(样本见附件)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进行面试确认,电子邮箱地址为zjzlmsa@163.com,邮件标题一律为“职位代码+姓名+确认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面试的,视同放弃面试,并将有关情况记录在案。

  (二)如考生决定自愿放弃面试的,请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27日17:00时之前将《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样本见附件)的书面材料手写签字后附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一同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zjzlmsa@163.com,邮件标题一律为“职位代码+姓名+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对放弃面试又不按要求提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的考生,视同放弃面试,并将有关情况记录在案。

  三、关于资格复审及面试

  我局计划于2023年4月13日至4月17日之间开展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具体时间请关注本局网站2023年3月底或4月初发布的面试公告。考生须在资格复审时提交相应的身份证明材料和满足所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材料(附件),请广大考生按要求准备,确保资格复审时提供的有关材料真实、准确、完整。

  四、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考生近期务必保持手机和电话畅通,以便招录机关能及时将有关信息通知考生。如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有误或有变化,请及时将变动情况发电子邮件至zjzlmsa@163.com,邮件标题为“职位代码+姓名+联系方式变更”。

  (二)未尽事项将陆续通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网站(www.msa.gov.cn)和浙江海事局网站(http://www.zj.msa.gov.cn/ZJ/)进行公告,请及时查阅。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88372791

  传真:0571-88372752

  电子邮件:zjzlmsa@163.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浙江海事局人事教育处

  邮编:310005

 

  附件:面试确认及资格复审需准备材料清单及样本

 

                                                        浙江海事局

                                                       2023年3月22日


附件:面试确认及资格复审需准备材料清单及样本.docx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