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UN3091 9 类产品运输进舱

咨询编号 HZ202202250650
咨询内容 UN3091 9类的产品可否直接在工厂进行装柜送至码头?
咨询时间 2022-02-25
处理状态 已处理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海运危险货物集装箱安全技术要求》4.4作业环境 :1.应在白天或者光线明亮,足够以人的肉眼看清作业视线的环境下进行装箱作业,除装箱场所具备良好遮蔽条件外,雷电雨雪天气应停止作业,关闭箱门;2 高温天气,应遵守易燃易爆危险品作业时间限制的规定;3 装箱现场应采取适当的措施防止起火,禁止在危险货物周围吸烟。另外,装箱现场检查人员应取得相应资质并备齐货物的申报资料、包装检验合格证书、危险货物安全技术说明书、适用版本的危险货物运输规则等相关资料。对集装箱和货物进行检查,按规定做好标记,正确填写单证。具体操作应符合《海运危险货物集装箱安全技术要求》。
答复单位 船舶监督处
答复时间 2022-03-01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