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与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钱塘江禁渔期首次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09:51    作者: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3月1日起,钱塘江进入为期4个月的禁渔期。为深入推进“春雷行动”,落实钱塘江禁渔期制度,严厉打击涉海涉渔违法行为,加强涉海涉渔宣传力度,杭州海事局会同钱塘江流域中心、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杭州市公安局、杭州市港航行政执法队等单位于3月1日共同开展“春潮1号”钱塘江禁渔期联合执法行动。本次行动共出动船艇8艘,执法人员93人次,巡航里程35海里,行动期间未发现涉海涉渔违法行为。

  本次联合行动以船艇巡航和岸上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展开,重点打击违反渔船集中管理、船舶未按要求使用自动识别系统、船舶超航区航行、使用违规网具等涉海涉渔违法行为。联合行动期间,各涉水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围绕钱塘江水上交通安全和涉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探讨了钱塘江水上安全工作开展的难点和亮点,并就建设多部门多层次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作共赢的长效工作机制等相关事宜达成的一致意见。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与属地农业农村、公安等涉水部门对涉海涉渔违法行为的查处通报,共同维护钱塘江流域水上安全,为浙江“重要窗口”形象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大局营造平安稳定的海上环境。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