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局领导赴绍兴海事处开展春运检查及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1 10:04    作者:绍兴海事处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相关工作要求,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稳定,欢度平安春节,1月20日,杭州海事局郦海勤副局长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绍兴海事处检查指导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

  郦海勤副局长亲切慰问了基层执法人员,对他们疫情期间的坚守和去年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大家送上节日慰问。座谈会上,郦海勤副局长听取了绍兴海事处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船码头进展、公司安全走访、内部安全、廉政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对该处近期春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抓牢水上安全监管这一主线,加大现场监管力度,加强与地方政府及部门的联系,重点加强“三无”船舶的管理;二是做好防疫各项工作,落实出杭出绍审批制度,对航运公司进行特殊阶段的安全形势提醒;三是加强廉政建设,提醒基层执法人员春节临近,红线自己守,底线不要踩,保持廉洁好形象;四是注重内部安全管理,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做好海事处大楼的防火防盗工作,过一个祥和安全春节。

  下一步,绍兴海事处将继续扎实做好春运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及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