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16:31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3月22日,杭州海事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建立同志传达交通运输部、直属海事系统、浙江海事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二是由局纪委书记郦海勤同志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三是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良同志,代表局党委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郦海勤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建立同志传达交通运输部、直属海事系统、浙江海事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纪委书记郦海勤同志结合中纪委和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全局进行警示教育。通过以案释法、以案促廉,使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怠、奋斗不移,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国海事系统政风建设“五个禁止”规定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扎实有效的行动推动杭州海事高质量发展。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良同志作了题为《坚持自我革命 全面从严治党 为杭州海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2022年杭州海事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化政治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责协同”,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提升作风质效;强化廉政教育,进一步营造清廉氛围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时,从五个方面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谋划:一是深化政治建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二是严格明责履职,在推进“四责协同”一体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强化正风肃纪,在坚定不移深化作风政风建设上下功夫;四是突出工作重点,在构建科学有效监督执纪体系上下功夫;五是深化教育引导,在全面营造崇廉向廉良好氛围上下功夫。张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乘势而上、忠诚履职,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奋力谱写杭州海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与要求,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清廉杭州海事建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