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开展年度少年海事学校共建工作会商

发布时间:2022-03-23 10:51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了持续推进少年海事学校正规化建设,促进杭州海事局“平安小舟”志愿队伍提质升级,3月22日,杭州海事局和共建少年海事学校——杭州市大学路小学开展了年度共建工作会商。

  会上,郦海勤副局长对大学路小学孙丽女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自2015年以来杭州海事局与大学路小学7年共建的累累成果。从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授课到全省首个省级少年海事学校,从“红领巾进海事”到全省首个省级水上交通安全社会实践基地,每一项成果都体现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教育理念。

  随后,孙丽女校长代表大学路小学全体师生对杭州海事局在水上安全知识教育、涉水安全实践拓展、海洋海疆意识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双方对疫情背景下如何开展水上安全知识教育、制定校园主题活动计划、争取社会资源支持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把“少年海事学校”建设工作往深处推、往长远走,通过共建少年学校发挥“平安小舟”志愿队伍的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营造“教会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