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团支部组织 “学习二十大 青春勇前行”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19:43    作者:李清俊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海事队伍“四化”建设,11月11日,杭州海事局团支部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青春勇前行”的主题沙龙活动。

  杭州海事局团支部全体青年集体观看了视频《让青春在新征程上书写光荣和梦想》,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引发的强烈反响。随后全体团支部青年用他们的热情演讲诠释了新时代海事青年的青春担当,既有对“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解读和感悟,又有运用体系思维把握规律、提升实效的工作体会,还有深受报告中新成就、新论述的鼓舞,抒发在“四化”建设中积极进取的感想,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贯氛围。    

  活动最后,杭州海事局池方庆局长对海事青年提出了三点殷切期盼:一是坚持“学”字开篇,学出坚定信仰和使命担当;二是坚持“干”字当头,干出队伍新风和工作实绩;三是坚持“畏”字兜底,敬畏党纪法规和红线底线。

  青年自有凌云志,敢立潮头争上游。通过此次主题沙龙活动,杭州海事局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新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担负时代重任,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在“四化”建设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海事青年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