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受邀参加少年海事学校“扬帆起航‘亚运年’”开学典礼并开展年度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3-02-06 15:11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谋划“亚运年”少年海事学校共建工作思路,2月6日,杭州海事局副局长李慧芳一行赴杭州海事局共建“少年海事学校”——大学路小学参加“扬帆起航‘亚运年’”开学典礼并开展年度工作座谈。

  开学典礼上,李慧芳副局长代表杭州海事局“平安小舟”志愿服务队向学生志愿者授予志愿服务旗,表达了杭州海事关爱学生安全成长、传递志愿服务精神、织密水上交通安全防护网的身份和责任。杭州海事局“平安小舟”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为小学生们送去了一堂水上安全出行“体验课”,讲授了水上安全出行知识和救生衣穿戴知识,展示了心肺复苏技能,营造了“爱海洋、知海事、护海疆”的浓厚学习氛围。

  随后,杭州海事局副局长李慧芳一行与大学路小学校领导在回顾少年海事学校共建历程、谋划亚运年共建活动、用好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持续发挥“平安小舟”志愿服务力量,传承和创新少年海事学校共建成果,在加强水上安全教育、应急技能培训、防溺水宣传、海洋文化教育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