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组织开展“赏灯谜 倡清风 庆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4:00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出温馨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元宵前夕,杭州海事局举办了“赏灯谜 倡清风 庆元宵”活动。

  此次活动,杭州海事局精心准备了百余条灯谜,谜面涵盖文学常识、历史地理、成语字谜等。为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还特意准备了廉政为主题的灯谜,展示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违规吃喝、反对“四风”等作风建设、反腐倡廉相关知识。现场气氛喜庆热闹,有的聚精会神、有的低头沉思,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和讨论,猜中谜底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特别是手工灯笼制作区,全局干部职工兴趣十足,按照步骤精心制作,一只只喜庆的灯笼在手中诞生。在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中,猜廉政灯谜,倡清风正气,干部职工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接受别样的廉政教育。

  本次活动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使廉洁文化润泽心田,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也给元宵佳节带来的浓浓的“廉”味。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