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结对栽下“友谊树” 联建结出“共赢果” 杭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联合两家属地单位开展植树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4:47    作者:海巡执法支队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迎接杭州亚运盛会的到来,3月10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杭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东支行、浙江省海豹救援队开展植树共建活动,合力种下联建共建“友谊树”。

  此次共建活动积极响应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活动中,各单位就各自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党建工作和党员学习经验进行了相互交流,并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随后,各单位分工协作,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挖坑种树、铲土培实,各个环节配合默契,有条不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被栽到了指定植树地点,在提升保护生态环境意识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和互信。

  下一步,该支队将继续强化与属地单位的联建共建,持续探索跨部门、跨行业、跨领域党组织联建新模式,多途径、多形势开展联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良性互动,不断提升杭州海事共建共创发展活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