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圆满完成2022年“安全诚信船舶”“安全诚信船长”初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14:33    作者:船舶监督处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全诚信船舶”“安全诚信船长”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杭州海事局迅速布置,于近日圆满完成辖区“安全诚信船舶”“安全诚信船长”初评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通过企业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向航运公司传达评选申请时间、评选条件、评选材料要求以及评选的重要意义,鼓励航运公司及其船舶、船员积极参加评选。二是加强指导,评选过程中及时做好相关咨询问题的反馈和解答,指导航运公司做好评选材料填写,确保按时完成材料上报。三是严格评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安全诚信船舶、安全诚信船长评选规定》要求,做好受理范围内“安全诚信船舶”“安全诚信船长”申报材料的接收和初评工作,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有效,评选过程客观公正。

  本年度,杭州海事局对照评选要求,完成对5艘“安全诚信船舶”和1名“安全诚信船长”材料的初审工作,报上级主管机关审批。今年上报的“安全诚信船舶”数量同比增加25%,“安全诚信船长”数量同比增加100%。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引导企业重视信誉管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的航运环境。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