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省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朝刚一行到访杭州海事局并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6-27 12:46    作者:船舶监督处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6月22日,浙江省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朝刚一行拜访杭州海事局并赠送锦旗,感谢该局高效开展船籍监管、审核把关、政务办理等工作,助力公司新船顺利起航。张宏良局长、杨建立副局长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座谈。

  会上,浙江省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潘朝刚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历史渊源、企业文化、近年来运营情况、安全与防污染管理情况,表示杭州海事局长期以来秉承“监管与服务并重”的理念,对航运业界的服务享有良好口碑,对公司船舶安全运营给予持续的帮助,尤其是此次高效专业保障“浙海温州”轮顺利首航,公司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张宏良局长指出,海事部门始终以“保障航行安全,服务航运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大力做好辖区管理与船籍管理的基础上,给予辖区航运公司和船舶最大支持,保障船舶航行安全、畅通、高效。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继续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全力保障地方经济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