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组织开展航运企业安全生产普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06 10:36    作者:执法督察处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近日,杭州海事局组织开展航运企业安全生产普法培训,辖区航运企业、水工单位、码头单位以及浙江嘉绍跨江大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38家单位代表参加。

  培训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开展,重点介绍法律的修订背景和概况,解读修订后的法律对航运企业责任人、普通职工的影响及要求,要求将普法内容宣贯到企业每一位人员。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领会了立法宗旨,推动了“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职,为法律法规的高质量落地实施夯实基础。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航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