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召开2020年新录用人员座谈暨阶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8:11    作者:刘程程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11月27日下午,杭州海事局组织召开2020年新录用人员座谈暨阶段汇报会,该局杨建立副局长参加座谈。

  会上,3名新录用人员对照自主学习阶段的培训安排与岗位轮转情况,逐一汇报了这一阶段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充分交流所思、所学、所得,并结合各自的专业和经历畅谈自己的海事职业规划和理想。

  杨副局长对新录用人员自主学习阶段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并就接下来的初任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认识初任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深刻认识初任培训对新录用公务员加快实现角色转变、迅速适应岗位要求的重要作用,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初任培训的各个阶段,努力实现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二是把握学习机会,确保培训实效。树立自主学习意识,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在结合自身专业知识重点学习的基础上,持续拓展学习方式与学习范围。三是严于律己,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属地防疫要求,自觉执行防疫措施;恪守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守好底线、不碰红线;自觉执行内部管理规范,服从管理,做到谨言慎行、令行禁止。四是树立安全意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重视人身安全,将安全理念牢记于心,劳动保护落实到位。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