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王士锋组长带队到杭州海事局督查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1 10:33    作者:樊晋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近日,浙江海事局王士锋组长带队到杭州海事局督查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该局春运水上安全监管情况工作汇报,通过交流问询、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局现阶段监管的重点和难点,并对该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王士锋组长充分肯定了该局春运部署阶段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高度政治觉悟,深层次推进春运、“两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创新监管方式,将公司管理和现场监管有机结合,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紧抓隐患治理,根据“三年行动”总体部署,从根本提升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督查反馈意见及既定工作目标,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加大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力度,确保春运和“两会”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