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召开2021年政风监督员(志愿者)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09:36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10月22日下午,杭州海事局组织召开2021年政风监督员(志愿者)会议。辖区政风监督员(志愿者)、杭州海事局纪委书记郦海勤及局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纪委委员首先宣读了《浙江海事局关于聘请贺耀明等为浙江海事局政风监督员(志愿者)的通知》,并由纪委书记郦海勤为受聘的政风监督员(志愿者)颁发政风监督员(志愿者)证及聘书。随后,纪委委员向全体政风监督员(志愿者)宣贯了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防范外部影响海事廉洁执法工作规定(试行)》,介绍了规定出台的背景、目的、重点要求,以及浙江海事局作为“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在外部“不诚信行为”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清廉浙江海事文化标识进行了宣传和解读。随后,政风监督员(志愿者)进行了座谈交流,肯定了近年来浙江海事局辖区外部“不诚信行为”管理工作在海事队伍外树形象、内强作风方面发挥的作用,并提出了加强政风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展了政风评议。

  局纪委书记郦海勤同志认真听取了政风监督员(志愿者)的意见建议,简要介绍了杭州海事局局情及重点工作,并就改进杭州海事社会监督提出了相应设想,希望辖区政风监督员(志愿者)能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宣传员、监督员、联络员,切实发挥好民主监督、桥梁纽带、参谋咨询和宣传引导作用,共同打造网格责任、精准防控、清廉教育、诚信管理四大体系,织密全天候监督、警示教育、清廉生态三张网,助力打造最清廉的海事队伍、最清廉的公务员队伍,实现建设高质量清廉浙江海事目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