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赴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8 10:32    作者:执法督察处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交流,近日,杭州海事局郦海勤副局长带队走访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座谈交流。

  在会上,郦海勤副局长对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长期以来在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全面介绍了杭州海事局机构性质、主要职责、组织架构、政务服务工作等情况,并提出希望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范永晨副局长对郦副局长及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杭州海事局政务服务改革相关工作,强化双方协作。期间,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工作事项问题交换了意见。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工作交流为契机,认真落实“国考”“省考”指标要求,协同推进杭州市数字政府建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