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一船多证一次通办+不停航”机制入围第三批浙江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最佳实践案例评选

发布时间:2023-11-15 15:34    作者:宁波海事局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1月11日,宁波海事局《创新“一船多证一次通办+不停航”服务机制破解船舶办证时效低成本高难题》案例由宁波市委改革办推送入选第三批浙江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最佳实践案例评选,麻亚东副局长参会并作主旨介绍。

  本次评审会由浙江省委改革办主办,主会场设在省大数据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53家参评单位以视频形式汇报。会上,麻亚东副局长从创新需求、创新举措、创新成果三方面以高度精炼又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专家评委及领导们介绍了“一船多证一次通办+不停航”政务服务机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今年年初,浙江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要加快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最优省,努力“加快从便捷服务到增值服务的全面升级”。围绕政务服务改革,宁波海事局立足宁波所需、海事所能,坚持以一流海事服务促进世界一流强港建设,主动作为,涌现了包括“一船多证一次通办+不停航”等在内的一系列创新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形成突破性改革成果。

  下一步,该局将以数字化改革引领“一船多证一次通办+不停航”网上办理,持续发挥信用管理在多跨协同中的作用,助力推动省委、省政府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落地落实。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