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周”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0:12    作者:宁波局管理员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本周为我市“全民诚信宣传周”,为弘扬诚信文化、宣传诚信理念,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社会氛围,根据《2024年宁波市全民诚信宣传周活动方案》相关要求,宁波海事局以“诚信+政务服务”为主阵地,启动“全民诚信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因地制宜制定实施方案。制定《宁波海事局全民诚信宣传周活动方案》,确定宣传重点和具体任务分工,力求形式多样内涵丰富。二是全方位打造宣传场景。利用政务中心大屏循环播放本次诚信宣传周口号,并在大厅显眼处设置“信用+一船多证一次通办”宣传展板;通过该局官方微信号宣传政务信用办理过程中守信行为、失信行为等典型案例;积极联系海事系统内外新闻媒体,对“信用+一船多证一次通办”案例开展宣传报道。三是持续推进政务综合信用管理。坚持“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原则,常态化推进“信用+一船多证一次通办”工作过程中申请主体信用等级评定,逐步形成海事政务信用管理机制。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下一步,该局将一方面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重诚信、人人讲信用的行业清风正气,另一方面深化“信用+一船多证一次通办”机制,深化场景应用,积极将“信用海事”融入“信用宁波”。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