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部海事局寿涛副局长赴甬为“青春海事”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授牌

发布时间:2023-12-13 16:07    作者:宁波局管理员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2月13日,部海事局寿涛副局长赴浙江宁波为“青春海事”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授牌并出席座谈交流会。浙江海事局邱铭局长、宁波海事局杨卫强局长和王军组长以及“青春海事”工作室成员参会。

  授牌仪式上,部海事局寿涛副局长和浙江海事局邱铭局长为“青春海事”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授牌。座谈交流期间,宁波海事局杨卫强局长汇报了工作室运维情况、阶段性工作成果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寿涛副局长高度肯定浙江海事局、宁波海事局在工作室建设上的辛勤付出和丰硕成果,希望工作室在获得荣誉的同时,担起更多的责任,发挥更积极的作用,把“金字招牌”擦得更亮,把“品牌名声”打得更响,并站在开创海事现代化发展新格局的高度,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性和引领力放在第一位,打造“铸牢主角意识”的青年学习阵地;二是要始终把创新性和服务力作为新要求,打造“展现主角担当”的青年成长基地;三是要始终把先进性和贡献度作为硬指标,打造“彰显主角风采”的团青培优高地。

  下一步,“青春海事”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将以本次授牌为新起点,以寿涛副局长的指导指示精神为重要遵循,锚定打造“青年学习阵地、青年成长基地、团青培优高地”建设目标,以更高站位、更高目标、更高标准,在优质新媒体宣传、优秀青年人才培养、优化青年工作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更好地服务系统团青工作,为开创海事现代化发展新格局注入更多青春智慧和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